close

  太陽泛起了魚肚白,絲絲紅暈從東方緩緩升起,我拉開落地紗窗,夾帶著花香的輕風吹拂著我因為昨夜失眠略顯浮腫的臉龐,耳邊響起了不遠處軍隊訓練的號角聲,激昂熱烈,我的心卻隨著激昂的部隊進行曲,深深沈入谷底,情緒可以控制,眼淚卻無法欺騙,臉上可以微笑,心卻無法隱瞞,心裏的落寞和傷感只有自己懂。。。。

  我思故我在,我念故我痛,我戀故我傷,我心似君心,為卿鑒日月,文武雙全齊,雄心壯誌酬。。。。
推荐文章:huangxiaopeng

zhanglimiss298

swase

zhuBaby

qiangdasheng

u=3122999519,15286045&fm=21&gp=0  

  喜歡他的笑,清澈明亮,性感美艷,爽朗大氣,喜歡他的音,余音繞梁日不絕,倩倩回聲蕩心房,喜歡他的性格,笨笨的,拙拙的,這樣的可人兒就似周莊小橋流水人家的翩翩少年郎,靈動清秀,似浙江橫店飛檐走壁,劍眉星目的白衣大俠傅紅雪,似遼東戰場戰火烽煙的鋼鐵少帥,這樣的人兒,這樣輕風搖曳、竹葉青青、詩情畫意的竹海時常閃現在我眼前,清新唯美的圖畫,似水流年的年華,惺惺相惜的眼神,讓我恍若在隔世。

  徜徉在海河,淚灑垂柳旁,我的眼光出神的盯著海面上偶爾泛起的漣漪,心卻馳騁在千裏之外的蒙古草原“淚水和海水的味道是壹樣的,鹹鹹的”這話不知是從何人口中得出的,只是今日我有了深入骨髓的感受,鹹!果然是鹹鹹的,我從來不是某人的替代、備胎、冷盤,雞肋壹般的東西我都是毫不留情甩到垃圾場,因為留著傷感,棄著,釋放自己同時也釋放他人,青春是奮鬥的時刻,是激情迸發的時刻,是創造奇跡的時刻,世間事,縱使如恒源祥毛線壹樣,牽扯不清也沒關系,只要該留留,該舍舍,各歸其位,各安天命,各謀其職,自然晴空萬裏,不會陰雲滿布。對於這種剪不斷理還亂,越理越亂的狀況,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壹刀切,下猛藥。我們都有隨時寫兩筆的習慣,可以天馬行空想象遨遊,卻無法東拉西扯離題萬裏,不久之前,我---典型的90後,頓悟:事物本身非黑非白,暴力本身非強非硬,道理本身非對非錯,我們不想做某事,美其名曰:我沒那能力,我們不想理會某人,冠冕堂皇:我真的很繁忙,我們害怕付出,堂而皇之:我們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,我們眷戀美好,大言不慚:有妳便有全世界,虛偽到極致,善變到冰點,無情無義到可憐,“世人皆醉我獨醒”是我獨特的人生理念,清醒20載,轉身望去我依然身在欲望之城,並未遠離,可笑可悲可嘆乎。。。。。。

  當我怒不可斥,眼冒金星,說明我的心裏只有憤怒,當我口不擇言,開口罵人,說明我的心裏除了憤怒還有失望,當我瘋狂發泄,揮拳相向,說明我的心裏除了憤怒、失望、還增加了傷心,當我閉口不言,保持沈默,就說明是真的傷了心,柔軟的心房淌出了血,打罵發泄也好,流淚也罷,至少還有安慰言和的機會,絕望的時候是說不出話的,麻木代替了敏感,我李考拉是真的真的傷了心。。。。。。

  誰伴我卸甲歸田,誰陪我相守天涯,誰又負我壹生韶華。。。。。

  只有真正了解這個世界的醜陋與汙濁,被現實打擊,被痛苦折磨,遍體鱗傷,無所遁形,卻從未放棄對光明的追尋,依然微笑著,堅定前行的人,才是真正的勇者,不經歷黑暗的人,是無法懂得光明的,金魚豈是池中物,壹到下雨就翻身,我記不住輝煌時誰跟我稱兄道弟,但我記住落魄時誰跟我共度風雨,愁雲滿布的星空,耳邊想起迄今為止最深刻的壹段教導:菲菲,妳還太小,將來妳還會遇到很多人,經歷很多事,得到很多,也會失去很多,但無論如何有兩樣東西,妳絕不能丟棄,壹個是良心,另壹個叫理想,壹晃20幾年過去了,歲月如水,成長為岸,如她所說,我得到了很多,也失去了很多,所幸,這兩樣東西我還帶著,雖然不多,總算還有,當然,我不是因此而感到自豪,因為這並非是我的意誌有多堅強,或是人格有多高尚,唯壹的原因在於,我遇到的人還不夠壞,經歷的事情還不夠多,吃的苦頭還不夠大,我也見過許多道貌岸然的專家,整日把仁義道德放在嘴邊,所作所為卻盡是男盜女娼之流,我並不憤怒,正好相反,我理解他們,在生存的壓力和生命的尊嚴之間,他們選擇了前者,雖不合理,卻合法。或許很多人在歷經滄桑苦難之後,也會變成和他們壹樣的人,直到我讀懂了張居正,張學良,讀懂了他們的經歷、他們的情感,以及他們的選擇,我才真正找到了答案,壹個讓人寬慰的答案,他用他們的人生告訴我們,良知和理想是不會消失的,不因富貴而逝去,不因權勢而雕之,所以世間人沒有絕對的好人或是壞人,只有是不是心存良知和滿懷理想的人罷了:有的人死了,他還活著,有的人活著,他已經死了,世間已無張居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泛起 心房 理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