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喉嚨像是被燃燼了的灰沈積過壹般,幹嘔又隱隱作痛。我突然感覺眼前朦朧了壹片黑,看不清迷離在眼前的美麗的霓虹。只是隱約地察覺到瞳孔中保留著關於曾經的暗淡燈火,那些光線暈暈擾擾,它們時刻在我眼前晃動著提醒我,告訴我關於誰誰誰壹路走來的那些歡笑故事和辛酸的眼淚。我像是在壹個完整的空間中驚奇地發現壹塊缺了棱角的記憶,頓時感到驚喜和莫名的惶恐。

4719_1370001807508700  

我喜歡幻想,幻想那些在歲月中搖擺的尾草,飄浮在風中,它們什麽都不用去顧及,自由自在,最終飛往世界的盡頭,毀滅,絕跡。盡管我渺小得像壹粒沙泥,面對世界這個龐大的身軀,只有妥協再妥協,安定地落腳在壹個格點,我已將把妳牢牢地記住了。那壹點又壹點昏黃的燈光總讓我陷入回憶的夢境,就像壹根衡杖不停地鞭策我曾經犯過的錯,我怎麽也逃不過妳的歡笑。

樹葉裏的水珠,泥土裏的眼淚,黑夜裏的歌聲唱出了我們的溫柔傷痕。傷感的結痂流出了血紅色的淚水,落幕後的余暉點綴著黑夜裏殘弱的光芒,燈火通明的街道又在上演隱藏在繁華裏悲傷的故事。愛我的人,我愛的人,我們到哪兒去尋找思念的歸屬,哀傷的終結。

很多時候,我迷戀像黑珍珠壹般的故事,潮濕,陰冷。因為我寫字的時刻更多是在夜晚,我時常看見那些在夜晚中獨自行走,化著濃妝的女子。她們就像開在山坡裏的黑色曼陀羅,妖艷而孤獨,疼痛地散發體內的黑色暗香。她們身上往往有最多的故事和眼淚,所以我從不帶著蔑視的眼神看她們,但我知道人們對化濃妝的女子不會有什麽好感。

兩顆碩大的黑寶石,那是妳的眼睛。暗夜裏的精靈唱著最燦爛的挽歌卻無聲無息,年年年年的塵埃散落在遼遠的黑色森林卻卷起時間的浪潮。壹片蒼茫的土地在深夜裏不安入睡。壹只又壹只銀白色的獨角馬在月光浮動的湖水中歡快地行走,沒有顧慮。可就在它們身後的壹片潮濕的叢林裏,隱藏著壹副詭異而冷峻的笑容。月之女神手中握著鋒利的月光芒正在進行暗殺。隨即壹瞬間,這片潔白的湖水泛起了血液般的紅潤。在它們倒下的那壹刻,獨角馬哀嚎著淒怨的歌聲。方術士在遠處的城堡上觀望著這壹場廝殺,笑容凜冽。他舉起手中的魔杖,嘴裏念著像符咒壹樣的語言,召喚出星星點點的幽藍色的燈火,悼念那些死去的肉體和不安的靈魂。

喉嚨裏的空氣像是被膠水粘連過,又是壹陣陣的難受。突然間夢境像鏡子壹般無故地破碎了。我揉了揉眼睛,望向窗外被陽光熏染的梧桐,我慶幸自己仍活著,沒有瘋。我總會在睡醒之後尋找陽光,因為我不知道在天黑了之後醒來,還會不會有以後。

有些事情終歸還是要遺忘的 私は西安で 還是到這口井上去挑水 天の眷顧 「愛」に自分を見失う 有些愛和時間有關系 我們稀罕陽光 故鄉的世界 四世同堂 煙花可以溫情地接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那些 故事 黑夜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