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太陽收斂它最後壹抹光速,靜美的月夜如約而至,壹切顯得很是安靜詳和!
  而我特別喜歡安靜,壹個人的時候,最喜歡泡壹杯菊花茶,閉目聆聽班得瑞的輕音樂,讓每壹個優美的旋律淺淺劃過耳膜,讓我能夠享受片刻的安寧。又或者,靜默屏前,安安靜靜的敲擊壹些不喜不悲的文字,在文字的世界裏歡暢淋漓,任憑手指在鍵盤中遊走,敲擊出心靈的絮語。

289877_163640086301_2  
推荐文章:変化の年 daiqianwen 天国のひとかけら 限界を約束 ouyuxlosi

  我把文字當做是心情的壹個家員。這個家員裏,儲存著生活的壹切點滴。偶而在家裏走走,逛逛,然後翻閱那些曾經寫下的心情,獨自沈醉在回憶的喜悅中。再收集些許散落的心情,放在房間的某個角落裏,靜待美好的回憶。反反復復,憶壹路曾經的過往!
  有人說:“喜歡文字的人都有些憂傷。”而我說:“憂傷的人大多數都喜歡文字。”也不知道是對是錯?至少我覺得人們會把文字當做自己心情的壹種寄托!我也壹洋,當煩惱無處釋放,無人傾聽的時候,我就會在文字裏釋放心情。當滿滿的心被掏空時,會感覺很放松,很自由,很快樂!
  喜歡文字,文字於我如空氣般重要。習慣在夜晚,挑燈獨坐,緣於性格,我偏愛那種晶瑩剔透的視覺效果,伴著溫馨的氣息,欣賞那長長短短,清清靈靈的文字在篇中搖曳聘婷。我甚至會專註地追隨某壹些文字在篇中翩翩起舞,悠悠浮動。它們恬然自得的神韻,它們明媚閏心的風采,能讓我情不自禁地微笑,忘乎所以地觀賞!
  我壹如既往的喜歡用文字記錄下生活中的平淡與起落,於若幹時間後,在靜好的時光中,靜靜翻閱起來,仍可以感覺到貼心而溫暖的氣息。
  素未有華麗的筆墨,也未有精致的詞匯,卻在深深淺淺的文字中註入了太多的真情實感,讓文字充滿了人情味,讓文字洋溢著濃濃的生活氣息!所以我不孤獨,靜美的月夜裏,因為有墨香為伴。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