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清晨的第壹縷陽光,敲醒我沈睡的夢時,我發現生活的確很美好。我喜歡在藍天下幻想,幻想我的未來;也喜歡回想,追憶我童年的歲月。當時間的長河把壹切都帶走的時候,我開始懂得:夢,原來不是用來憧景的,需要我去為之奮鬥!
推荐文章:快乐主宰 jadelung 午夜的愛 理想小王國 raoxiansheng

  當清風吹拂過我的發梢時,我感受著它的溫柔,讓它輕拂我的壹切雜念,在現在,在未來,當它把壹切都帶走的時候,我開始懂得:心靈,應該是幹凈,透明的,它容不得壹絲汙跡,它需要用愛去清潔,去溫暖!
  曾經期盼春天的到來,因為那是希望,壹切都在成長,我也在成長,跟隨時間的腳步,追隨春的足跡,我開始懂得:人生,很美好!
  曾經迷戀過夏的存在,因為那是繁鬧的世界,我能與大自然的壹切親密接觸,有花,有草,有所有的壹切,即便有時會炎熱,但我們會充實的經歷著.所以,我開始懂得:在綠蔭下享受那短暫的清涼,享受人生給我的點點滴滴.
  曾經想逃避有秋的世界,因為那是壹段淒涼的時期,隨花謝葉落,難免讓人感嘆生命的短暫,在記憶慢慢消退的歲月裏,也可能不經意重現,或悲傷,或幸福,當每壹片落葉隨風而起的時候,我開始懂得:生命,的確很脆弱.
  曾經欣喜過冬的到來,因為那是潔白的世界,潔白的生命,純真,透明,在有雪的世界裏,快樂與幸福溫暖著生命,很幸福,有每個人與我同在;很幸福,能看到很多微笑的臉,在潔白的世界裏,我開始懂得:有愛,生命不會枯竭,有愛,人生不會淒涼,即便是漫天風雪...
  人生,也許就是這樣,隨時間的長河,在春夏秋冬的歲月裏輪回,但無論怎樣,會讓每個人懂得:人生漫長,因為有愛存在,所以溫暖;人生平靜,因為有朋友在,所以幸福;人生曲折,因為有信心在,所以充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