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中的壹句問候的話,是,剛好戳中您的要害,不就問了壹下那塊頭發怎麽還沒長起來嗎,有必要這麽討厭他嗎。每次哥來的時候和走的時候,我都讓他和您打招呼,就怕您對他有什麽不滿,或者給他臉色看,您說您已經做的夠可以了,是啊,我哥在這住的時候您從沒給他做過飯,家務都是我哥在做,您做的還真是可以了,我們還是笑著臉感謝您的設施嗎,不是您家的人,您看不見他的辛苦,作為長輩不覺得自己很小氣嗎,現在才知道妳從心裏就不喜歡他。

u=4145861607,1997286086&fm=21&gp=0  

不是說您有多不對,每個人都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脾氣,只不過人都是自私的,既然您不喜歡我哥,不好意思,我很會記仇,就算以後您對我再好,我還是會記得您不喜歡我哥,嫌棄他。我哥是有很多不好的習慣,但他從小就過的很辛苦,很早就壹個人在外面奔波,沒有人教他指導他,再怎麽不好,在我爸爸家也是個寶,在您這連根 草都不算,您以為您兒子就很好了嗎。

人談到感情真累,以後如果您壹直我媽媽在壹起生活,我也不會說什麽,畢竟生活是您們兩個人的,早上我媽問我討不討厭您,我不能說討厭,因為那樣我媽會很累,但是,以後在我心裏,您永遠都是外人。

愛情真他媽奢侈,同樣永久的婚姻簡直是天方夜譚,壹段失敗的婚姻會給孩子照成不可磨滅的傷害,留下壹輩子的陰影。哪怕再婚,不管對方有多麽的好,我們仍舊會處在壹個尷尬的環境中。真感謝身邊的人給我這些教訓,感情什麽的,還是物質來的實際,有保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