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將壹首歌聽到月冷寒煙,喜歡將壹阕詞填到花謝花飛,喜歡將壹顆心戀到千瘡百孔,喜歡將壹根弦彈到地老天荒,紫陌紅塵相逢,壹場緣份的輪回,只是爲了等待。多少年過去,我終于舍得,折去了歲末的最後壹枝梅花。

時光很柔,我依偎在唐詩宋詞的韻香裏,聽風在雲箋錦句裏呼喚千年的秋韻婵歆。壹阕詞穿越時光的岸,把溫柔悄悄定格。月色如水,小軒窗裏,妳對鏡理雲鬓,妳的眉黛輕舞出夜色的靜,纖纖素手拂過紅塵的弦,妙曼出那抹眷眷柔情,隨風飄過歲月的衣襟,舞動韶光,流連成風景,壹朵夕顔開成思念,襲入枕,梳作梨花帶雨半面妝,偷偷把九張機填成兩岸的旖旎,悠遠成流年裏無期的等待,愛到蝕骨,壹種寂寞,壹種心痛。想妳,用眼眸把柳梢的月亮寫成壹縷寂寂的傷感,任壹掬墨色飄零在月冷煙寒的江南岸。

墨染流年,壹場寂寞的邂逅,妳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。縱然弱水三千,我獨取壹瓢。妳千裏跋涉,只爲了我能觸摸妳無骨的溫柔。這壹生,有些人,是看過的風景,看後即忘,有些人,則是壹眼千年的緣份,那種感覺無法诠釋,緣深緣淺,往後的日子如何修行,也始終無法更改初見時的模樣。當初的我,與月同行,可以不問光年,任憑白駒過隙,任由內心古井無波。因此不會迷失荒野,醉倒楓林。妳是壹株菩提,獨守著這壹片純淨的天空,我的歸宿。

煙雨江南,我靜靜地倚在楓橋水岸,壹襲青衫,壹柄油紙傘,沾壹身纏綿的杏花雨,挾壹箫清風的期待,默默地靜守天涯,紅塵相念,妳來或者不來,我都在哪裏,不忍離去,因爲妳,懂我。

曾經,壹生期許壹個人,曾經,搖動經筒,不爲超度,只爲能觸摸妳的指尖。等到流年老去的時候,夕陽下,我牽著妳,沐壹樹斑斓的紅霞,不爲感觸曉風殘陽的美麗,只爲看妳白發蘸紅的夕顔,壹份舉案齊眉的古舊,壹份地老天荒的契約。讓時光的剪影,定格在歲月的門楣之上。那時,我們攜手紅塵客棧,聽壹曲魚水情歌,珍愛每壹個黃昏,每壹個黎明,安靜地守在光陰裏,享受人生的安然。

寂寞恰逢君,杏花雨巷—場穿越紅塵的愛戀,壹縷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緒,—瓣吟愁賦感的心,—阕勾魂攝魄的清詞。—種幸福,壹種回顧,壹種甜蜜過後的惆怅,—種無可藥救的情殇,壹段天青色等煙雨的眷戀,—場最終只有妳能夠知道我的永遠,任花開花落到蝕骨,化成泥,輾作塵。任青絲把歲月飄,讓流年把故事寫入沈香千年的古卷。

給生活點綴壹朵栀子花 一簾幽夢 小溪遐想 吃飯先喝湯 上面是一滴琉璃璀璨的淚 年老垂暮,青春早已不在 掙扎 不是所有人的感情,都會久遠 籃球場很想妳 一種不明緣由的嚮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千年 地老天荒 寂寞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