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妳壹朵幹凈的影子,在妳最遠的天涯。無論風雨有多喧囂與浮躁,無論白天黑夜有多淒涼與蒼白,無論流言蜚語有多深邃與硬咽,我都是妳壹朵最幹凈的影子,夢著潔白的夢,念著最暖的念,笑著最真的笑……。

做妳壹朵幹凈的影子,在妳最遠的紅塵。無論夢有多冷,念有多累,想有多苦……,我都是妳壹朵最幹凈的影子。

流年,顫裂著青春的素白,淺秋,婆娑著枕痕的淩亂與水袖迷離的淒傷。我知道,燈火闌珊無法蘸盡心底的招搖,心隱沈香無法斟盡往事的坐望。荷塘月色的青妝,我采下壹朵青蓮,在記憶盛開的掌心傾情成妳盛開的容顏。

推荐文章:記憶の中 hatstyle 私は妹だ lishaling35 doukongyi

臨字心淙的春暖花開裏,面朝大海,袖籠著黃昏的煙沙,撐著心瓣的盈香。紅塵逝水,梳壹蓑煙雨,妝壹筆回望,我就此踏過青春水湄煙沙的迷離與仿徨。白衣青衫的文字,我路過人生有妳,壹雙溫柔的眼睛刻畫的壹種沖動。

曳壹櫓紅塵安暖,望壹闌天地間的蕩漾,是誰在淡香杳杳,踏波泛舟在水木年華清清淺淺的心岸?

揪婉芳柳新晴,臨水軟語淺笑。妳,是我的江南,是我生命溫潤流轉的水鄉,歲月,可以物是人非生命的旅途,但無法改變來時的心動。多年的輾轉流離,妳聘婷抒綰的空間,成了我唯壹休息的巢。

憑欄幽闋的夜色,安靜著心脈的影影卓卓。疏疏幾筆的青枝雨痕,是誰在流年放蕩不羈的錯落?讓呼喚從此隔山隔水。讀壹卷露濃花瘦,倚壹手素箴青荷碧影,是誰在玉簪心髻?松松挽就往事的亭立。寂寞林立的搖曳,我輕輕回眸在水墨硯池的池邊,壹朵潔白的凝望,剪燭著西窗惜挽清波的流淌。握念成卷,握筆成夢,壹柄紙扇折疊著多少華語清章?壹襲白衣,半湖煙雨多少輕解羅裳的掩映?雲鬢斜鬟的箋窗,淚染輕勻流年的舒展,隨風飄著綽姿若禪的清香。

簾卷西風,誰能滴滿柔腸?拂去我壹枕清夢,任兼梧桐細雨心瘦。也許,妳是壹道遺世而立的風景,斜插在我多舛的命運,壹聲嘆息,跨越著千年的煙殤。

守泓清澈,梳半世浮生安穩,涼薄的月光,靜靜地撒落,在漫步翠染的心角堆滿淺秋的素語芬華。擱筆支遠的靜謐裏,遠遠的望去,淒婉流煙,空庭而幽香,清冷而孤蒼。忽而的往事,把相望裁於千裏之外。筆空下滿目寂寞的彩色,將相思氤氳成詞壁的滌蕩。

濯壹字清然,浣壹夢琉璃,心盈小築的擷指裏,妳是壹朵蓮的影子,斜躺在清池碧硯的紅塵,我用霓裳羽衣的筆尖,輕輕蘸起妳袖舞千年的心瓣,壹瓣,兩瓣,三瓣,撒壹路最柔最軟,亦最美的心間。捋縷芳華,凝眸淺香,風塵仆仆的塵路,是誰在流年素色的潛行?淌開青春淺淺的彩。嘯風秋月的畫臺,是誰在記憶蒼白的瀠回,切開文字的滄桑,放在低吟淺唱,穿過掌心的蒼涼。撚壹撮幽幽花事,把自己深藏在妳瑩冰潔白的塵埃,閉目,靜靜等待,花開。

紅塵有妳,我開始寫詩,我怕青春的歲月走失了心底的蕩漾。紅塵有妳,我徜徉文字的放蕩,怕黑夜失去了最嬌柔的綻放。如花的長記得,是誰的容顏?漫展清箋,幾番留,幾番行。阿壹筆婉轉,書壹水淡瀾,那壹繡淡抹輕抒,是誰在盈香暗展飄搖輕舞?讓心景綠肥紅瘦。那壹遇悄藏於流年淺淺笑靨的漣漪,是相思臨照的容顏,還是思念面壁的清麗絕塵?讓黑夜淺淺的腳印永恒,讓花,開寂處。

“若我不在,妳會雕謝嗎。”如若有壹天,我會以最純,最美的姿勢輕輕劃進文字守候的塵埃。

“有影子的人是幸福的!”我知道,妳是幸福的,我是痛苦的。我沒有影子,因為,我已經成了妳的影子……。

是夢彌的青山,還是風卷的心聲,我踏著往事的映目,在妳輕紗曼舞,淩波而來的心脈,手握凝香,憑壹世春花秋月的殤。是風來時的哭砂,還是雨去的落花,我在黑夜的丈量,丈出黎明輕柔、雅致的姿態,在壹朵雲夢出水的蓮,出塵脫俗妳深埋在我骨子裏的煙水的情結,在這純白的夜,越發的糾纏張望。

記憶在筆尖上流連,思念在心緒上流淌,靜懷的掬漣,是誰在滄桑的煮酒?染著白月光。徜壹夢飛翔,韻壹瀾蕩漾,妳綰綰的紗裙,是我流年亭亭的時光;素素的回望,是我青春年少的絕唱。柔婉典雅的繡禎,皓腕凝雪的攏簪,三生石投下的蕩漾,清淺回眸,那淺淺壹笑,絢成了心靈深處壹幅永無法的遺忘。著縷清漾碧水,燦枚憑欄遠眺,我穿過掌心的寧靜,攤開相遇的心動,在水湄雲煙的驛動,以墨為韻,以心為律,輕輕舞,舞出壹世水墨凝香的綻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