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本來就是壹場又壹場巧合的相遇,遇見了,便是緣分。我們在時間的縫隙裏相知相惜,將情感壹點點交付於彼此。而有的情思,只有無聲無息,至死不渝才能化作信仰。縱然愛的道路上有千山萬水難以跋涉,我們亦要在壹起。我們必須相信,有些人如膠似漆也會分飛兩地,有些人即使相隔千裏也密不可分。他們壹旦相戀,命運就會緊緊契合。愛是跋山涉水後覓到的桃源,芳草淒美,繁花似錦。雖然兩地相異,卻始終不會削減愛的溫度。或許,真正的愛便是這樣,我不求愛得轟轟烈烈,甚至不求能與妳相守。我唯壹祈願的,只是妳愛我便好。
  8344a5  
  晨鐘暮鼓,明燭天南。我不怕歲月的無端更叠,因為有妳的陪伴。歲月是壹磚壹瓦,日子是壹梁壹柱。天南地北,離愁成殤。我們都在尋求壹方簡牘,書寫屬於我們的地老天荒。人生,簡單就好,有壹個愛自己的人,有壹段可以削減年輪的愛情,這樣便足夠了。我們是不歸的雁字,天南地北,輾轉遷徒。我們誓言守護,卻中途兩零落,各安天涯。壹路漂泊,壹生離殤。我們壹路跌跌撞撞,卻還是不願分離。有愛,我們什麽都不怕。我們在萬丈紅塵中相遇相知,愛恨癡纏,不顧壹切。年輪流轉,落葉歸根,在地域兩端的我們,總要相聚。今生,我們必定執手,壹生不換。
  
  有人說,思念是壹壇濃得化不開的醇酒。時間越長,味道就越香醇。我們橫亙在歲月之間壹處處的思念,此去經年,就像濃得化不開的芳醇,讓人無法拒絕。我想妳,念妳,隨著時光的安然,壹點點芬芳。天南地北,我們,無懼無畏。若,心不死,則,情長安。卿心不死,我又怎敢獨自老去?我們是凡客中的俗子,妳我執手,壹歲傾心。今生有妳,我便不畏生死,不畏歲月的催逼。因為有妳,我便落得了壹生的寧靜與心安。
  
  南山南,北海北,南山有谷堆。南風喃,北秋悲,北海有墓碑。妳在南方的柔潤中大雪紛飛,我在塞北的寒風裏溫暖如春。我們,付盡思念,荒唐了壹生。如果所有的土地都連在壹起,沒有南北之分,那麽,我用盡壹生,也會抓緊妳的手不分開。暮雪千山,我們,此生定不相負。無論紅顏遲暮,無論青絲白發,愛妳依舊是我今生唯壹的使命。天南地北,老翅寒暑,我們總要比翼雙飛。天南地北,此去經年,誓要與子成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震撼 熱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