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Jet (43).jpg

健身初學者從“健身”這個好主意開始,但是在你開始之前,看看下面的健身神話。你這么認為嗎?這些常見的誤解清單需要解決,然後你才能有效和成功地塑造它們!

甚至知道健身的原則,向日葵減肥,甚至比上課鈴還多!當我第一次聽到教練告訴我這個概念的時候,我不明白,我不明白。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建築業的一個運動夥伴,他認為是真的。我很好奇他為什么這么說?他說:“原理很簡單。事實上,肌肉(所謂的瘦肉)和建築是一樣的。房子應該建得又大又穩。當然,老房子要先拆,土地要重新規劃,建築材料要精心挑選,地基要足夠穩固,才能造出又大又結實的房子。向日葵美容中心,在減少體脂和體重的過程中,雕塑同時不需要去除繁重的訓練,而是摒棄舊的觀念而重新調整。因此在減脂、減重的這段路途上,教練所給的知識與外部資訊不斷更新,唯有適時放下作為一個國家既有的想法與成見,並學習空杯的道理,才得以將自己調整為最佳狀態。

在21世紀,大肌肉已經變得司空見慣。可是我們還是有許多減脂、減重的朋友,對於社會阻力會長時間很多學生肌肉的迷思尚未破除。事實上,要達到健美運動員的地位,你必須接受“非人道”的訓練。經過認真而密集的舉重訓練,台灣省輕量級NBA的“驕傲男孩”林書豪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健美運動員那么強壯。國父的名言中有這樣一句話:“只有大破壞才能導致大建設!」向日葵減肥,也正好可以反映出長肌肉的艱苦發展過程。我們都知道平均消耗 7700 大卡就等於減少了 1 公斤的脂肪,但對要增加 1公斤的肌肉,卻很難用數字來量化它,甚至不能僅看增加 4000 大卡( 1 公克蛋白質= 4 大卡)就能夠增加 1 公斤肌肉。

其實現代都市人的生活,別說是肌肉的破壞,可能連一個整形的姿勢都沒有。我們如何建造它?因為增加肌肉是非常困難的,至少我們可以抓住時機,保持我們現在的瘦體重。男人想增加瘦體重,女人想增加瘦體重。所以希望男孩在減肥的過程中做一些阻力訓練,不要太過強壯,而女孩不用擔心減肥的過程和阻力雕塑會成為金剛芭比。

相關文章:

10種快速有效減肥的方法

你必須進行運動發展才能減肥嗎?事實上,這根本問題沒用?適當的減肥以及運動

什么是健康的減肥方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