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那真是個開滿花的年代,到處開著念奴嬌、雨霖鈴的花朵。
  浸在純美的唐詩宋詞風裏,素色的裙擺,飄過畫橋,撐著七月的雨,朦朧在文人墨客的筆下。
  煙柳畫橋,空氣裏到處飄滿清新安詳的味道,這小小的花,盛開著,舞弄羌管,菱歌泛夜,人面桃花笑漣漪,那個時代,除卻保守的思想和殘酷的刑具,是溫潤如水的純潔,散播著絕美。
推荐文章:utsukushi88
非常惊喜
registrakipa
strangeri
mrliangkansun
  喧市和浮躁掩蓋了當初的安靜,經年之後,早已退出了唯美的年代,取而代之的是霓虹燈般的世界。如何沈澱情愫靜思,擡頭深思行為做法是否落入世俗,裝糊塗霧裏看花用過很多次,還是包容不了妳博大的胸懷。浮在半空沒有人想要下來,偶爾錯覺會更心痛。沈醉香榭歌臺,是無奈著的悲哀,還是裝到真糊塗殘舟破浪不詳。
  如今,詩歌唱不出詩經的絕律,懷念細雨蒙蒙卻已回不到過去,就像降溫的愛情壹樣,流離失所找不到現實,我說,雕花堂前,窗柩庭下,是心底純凈的孩子想象的天堂,摘下玉堂春,別上雨霖鈴,捧壹把沁園春,嗅著如夢令,踏上滿江紅,遙望蝶戀花,攜手虞美人,寫下醉花陰,穿上定風波,走到西江月,望著江城子,留下鷓鴣天,帶走浣溪沙,誰壹襲長裙,白衣飄飄,溫婉笑意,停駐紅藥橋邊,喟嘆夜色漫長。
  有時會突然忘了,愛著我的人和我愛的人,慶幸我們在同壹世界裏相遇,在風雪夜裏為彼此披上禦寒衣,不必梳理手心長出的紅線,有生之年,狹路相逢,壹輩子那麽短,要挽回什麽,糾纏什麽?故事結尾的還在延續,開始的還在開始,星河轉命已定盤,又何必猜測花開花落,知道又能如何,壹生就是這樣,過壹段走壹段,那段的風雨那段的晴天,都是命運印痕裏的軸承,印在路上,再也擦不去。
  認真的活著,給自己擁抱、微笑。告訴自己不要害怕,路漫漫難猜,快樂是短暫的,壹個人是長久的,我承認愛情微妙美好,是童話中唯美的世界,可是不能擁有時,就要學會釋懷,學會壹個人走在路上不依賴孤單。
  月色清澈如水,如同流轉的雙眸,轉身,微笑,我仿佛看見空氣裏唯美的花朵,伴著微風優雅的飄落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